1_調整大小

 

嘻 不要以為你看錯了 花蓮哪時候開了間拉麵完全沒聽說過 哈哈 這是宜蘭礁溪很有名的樂山沒錯

接連幾天來到介紹的都是宜蘭一帶的食記噢 趁我們家小隻的滿週歲要去宜蘭傳藝中心抓週

順便安排宜蘭週邊一日遊 我們這麼愛吃拉麵的 當然要來吃看看這間耳聞已久的樂山溫泉拉麵

2_調整大小

說實在的 我們到這附近還找了好一下子 問了好些個路人繞了一下小才找到它 原來它藏身於小巷弄間

一到就看到店外有人在用餐 原本我就有聽說這裡以泡腳吃拉麵出名 但我本來一直幻想是間整棟木頭日式建築

然後以為是有一大條長長的溫泉小溪在室內 邊泡溫溫熱熱的水邊吃拉麵 哇塞 好酷的感覺(以上是小奈幻想式XD 

3_調整大小

裡裡外外都有不少人在等候帶位 所以記得到了先跟櫃台人員說一聲喔 他們會先問要在室內還是店外

然後再替客人安排座位喔 因為原本幻想的很美好 所以二話不說就說我們要在室內用餐喔~ 

4_調整大小

接著被安排到同一排隔壁間的室內用餐 你瞧瞧 這條小巷真的不大 所以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

記得先在大馬路找停車位 店附近這條小路是無法停車的喔 我們是停在距離3~5分鐘路程的停車場再走路過來

5_調整大小

menu 主要就是以拉麵為主 另外還有生魚片類及丼飯 還有一些烤物及小菜 

6_調整大小

這就是室內用餐環境 就是跟一般麵店沒兩樣XD 原來是只有室外有泡腳吃麵麵 裡面沒有(幻想完全破滅)

接著就看到點餐結帳完的瀧先生提著兩條免洗巾走進來說 走吧 我們改去室外吃 YAYA 

7_調整大小

緊接著來到的就是室外用餐泡腳區囉 位置其實不多 一共有三個長桌併成 擠一點的話頂多也只能坐8~9個人吧

所以如果要在這區用餐要看運氣有時候要排隊等候喔 不過在這用餐也要很習慣不管來往人群的注目眼光 哈哈 

8_調整大小

我點的味增拉麵 瀧先生點的是豚骨拉麵 

這時候發生一點小插曲 有打算來泡腳吃麵的朋友記得要穿好脫的襪襪 我這天完全忘了我排了個要脫鞋的行程

穿的是內搭絲襪XD 只好趕快去洗手間把襪子脫掉才能泡到腳腳 哈哈 然後也完全不用擔心待會沒襪子穿

因為旁邊不遠處就有全家 我就是之後去全家買糖果襪來穿 3雙才35 超方便 果然全家就是我家 太嗨森了!!!

9_調整大小

帶著小小孩要稍微注意一下 以免誤跌下水 雖然水沒很深啦 但是出門玩樂變落湯雞也是很難處理的喔~

所以我們是輪流吃的狀態 為了也讓她體驗泡腳腳 所以也有替她脫鞋鞋襪襪跟我們一起

雖然沒辦法像我們一樣泡到腳踝 但可以泡到腳底非常愛玩水的她也是笑得很開心 :D 

10_調整大小

不知道是我還去脫了一下襪子 還是因為在室外有風 我吃的時候覺得麵沒有很熱 已經是溫溫的

然後湯頭喝起來 嗯就甜甜淡淡的 不是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就普通但主要是多了泡腳這感覺很特別

11_調整大小

畢竟平常是沒有什麼機會邊吃麵還需要脫鞋脫襪坐在路邊泡腳的 哈哈

但我覺得水不夠熱有點可惜 根本沒有45度啦 水是溫涼溫涼的而已喔

12_調整大小  

在室外用餐每位大人要加$10購買免洗巾 讓我們起水時可以擦乾腳腳的 是說一離開水時 腳吹到風還真冷耶

所以趕快把腳擦乾 穿上鞋鞋結束這特別的用餐時刻 GoGo~

 

店家資訊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039-888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