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調整大小


這天中午趁著天氣涼涼趕快跟同事相揪來吃期待已久的靚鍋 是說從好些日子前經過看到扛棒就直喊著想吃

盼著盼著終於看到他們11/28正式開幕的消息 前幾天還熱得像夏天 今天終於轉涼了 此刻不吃待何時XD 

2_調整大小

一到店發現店內狀況好像有點混亂 沒有人帶位然後一堆人卡在通道 剛好看到有桌空著想說問看看

結果原本店員說這好像有人坐幫我們確認是否有點單了 後來又發現沒有 所以我們就很幸運的卡到位囉~

3_調整大小

看著店內的客人跟店員都走來走去的 整個就是只能以混亂來形容 遞點單站櫃台的是老闆娘的麻咪

這一跟她聊才知道 店內人手不足一直徵不到人 然後工讀生又臨時傳LINE說今天無法上班 = =

所以今天只有老闆娘跟負責內場的人員 其它都是親戚臨時來支援的所以整個才會狀況百出大混亂~

4_調整大小

menu (在來吃之前就已經先爬過外地的兩披索食記 研究一下想吃什麼了 對石頭鍋還有鴛鴦鍋都很有興趣XD

有牛跟豬兩種肉可選擇 附餐則是有白飯跟冬粉可以選

5_調整大小

而且有發現嗎 他們家的鍋都很特別喔 雖然都是小火鍋 但會依照口味不同而鍋也會有所不同喔

有紅黃綠的陶鍋還有塔吉鍋超酷的 據說塔吉鍋的特殊設計是可以鎖住食材的原汁 煮海鮮特別適合

所以我已經決定好下次要來鍋干貝海鮮塔吉鍋了

6_調整大小

點完餐之後 來看看店內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冬瓜茶 冰沙有兩種口味正在製冰中

冬瓜茶甜度剛好而且很香很好喝 最後吃完要離開前我們有補喝到冰沙 口味很重也挺好喝的喔~

7_調整大小  

接著是醬料自助區 替大家標示一下有哪些可以使用的調味醬料吧

我的習慣是沙茶+蒜泥+蔥+辣油+醬油 他們的辣油有辣喔 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慎添加喔~

8_調整大小

我們是12:10左右到的 所以本來等了1個小時實在太餓 詢問了內場備料的店員先點一份現成的滷鴨血可以先上嗎

答案是:他們出餐是按照點單順序 一次出完才出下一張單 還是會等做我們的單上我們的火鍋時才會送上喔  

但因為實在太香 所以還是點份在湯還沒滾料還沒熟前來吃吃喔~ (是有多餓這兩個人XD

9_調整大小

起司牛奶鍋 (其實鍋子應該要是紅色的 只是實在太多人點這道 所以鍋子不夠用綠鍋替代一下~

送上桌時是會附蓋子的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他們的料有多豐盛 讓我們開鍋來瞧瞧 整個滿到快炸開

後來有試喝湯頭 好濃郁超香的 難怪它這麼地受歡迎押~

10_調整大小

接著換來介紹我的招牌石頭鍋 首先會先送上裝有肉片及爆香蔥蒜洋蔥的鍋及菜碗還有附餐 我們都是點冬粉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吧台旁 所以都能清楚聽到店員們的對話 有聽到老闆娘麻咪送餐前漏附碗

老闆娘在提醒她說要記得點冬粉要蓋碗 不然吃冬粉沒碗煮好怎麼吃 (好貼心 是間會替用餐的大家想的好店)

11_調整大小

來看看這菜碗(怎麼感覺講菜碗好像要準備拜拜了XD) 料好多 而且底下全部都是滿滿的高麗菜

12_調整大小

石頭鍋等的就是店員送上桌後會來替你翻炒爆香 將肉片炒到五分熟後再起鍋加高湯 

據說炒五分熟這樣之後再下鍋煮熟 肉會比較嫩喔 如果是點牛肉的話 五分熟也是可以直接吃了~

13_調整大小

接著就是等湯滾可以下菜煮料囉 然後豬肉片煮過是真的很嫩很好吃喔 

我點火鍋會習慣先喝幾口湯試湯底 一喝覺得有點鹹 還以為是因為石頭鍋本身口味比較重 

因為喝同事的牛奶鍋湯頭喝起來好像剛好 沒我的那麼鹹....

後來有其它桌客人離開前反應 才聽老闆娘麻咪在問老闆娘 噗 原來是老闆娘太忙忘了試湯底所以可能下手太重XD

14_調整大小  

雖然今天有點混亂還喝到搞烏龍太鹹的湯底 但是我覺得店家的態度跟用料還有價格還是讓我會想再來吃

期待下次你們人手足夠 整個備餐送餐比較流暢 然後湯頭沒在失算 一定會比今天的用餐更愉快

加油喔! 最後附上比較清楚的餐點dm 下次我想試看看海鮮塔吉鍋 還有義式蕃茄鍋跟鴛鴦鍋 還有還有

之前才在唸說花蓮怎麼現在都沒壽喜燒了 看到他們有壽喜燒我跟我同事也很有興趣 嘿嘿 下次見囉~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03-8325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