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調整大小

 

每年這時候就見年節團購紛紛出爐 所以我也開始注意起年節禮盒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鴻鼎菓子很厲害喔

可是創造了9成顧客回購率 在一年內迅速開設實體店面 然後是百家企業政府機關指定送禮......

我也是那9成回購的其中之一 其實鴻鼎的前身就是豆你開心 之前試吃他們家的豆塔也是一試成主顧

而且帶給親友們試吃 也是大家試吃完後馬上就問我在哪買的 後來還託我開團買了一大箱吃耶~

2_調整大小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夏威夷豆塔就愛上了 然後家人們則是對綜合堅果塔還有杏仁果豆塔念念不忘呢

這次發現他們有巧克力系列 也讓之前因為懷孕然後產後餵母奶有半年一年很少接觸巧克力的我突然很想吃看看 

3_調整大小

這次要介紹的是特級黑巧克力禮盒(內含: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6入+巧克力杏仁塔6入)

另外還有多種禮盒組合可自己搭配挑選 

4_調整大小

以包裝袋顏色區分出 粉紅袋的是巧克力杏仁塔 紫袋的是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各6入排列整齊的獨立包裝

樣式精美的禮盒包裝適合當年節送禮的過年禮盒 或是企業送禮 不僅大方又好吃

5_調整大小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頂級天然發酵奶油/杏仁角/杏仁粉/麵粉/雞蛋  重量:15g左右/pcs)

採用Michel Cluizel卡雅碧黑巧克力72%並融入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 具有強烈的可可豆香氣 

帶有淡淡紅莓酸味與些許的天然水果芬芳 搭配杏仁角 融合出絕佳的酥脆與濃郁迷人的口感

6_調整大小

包裝袋後有詳細的成份等資訊 口感濃郁香濃苦甜適中 是我喜歡的巧克力

而且搭上杏仁角咬起來的酥脆感 一口一口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個 哈哈

7_調整大小

巧克力杏仁塔 不改他們豆塔的美味 底層餅乾酥脆 然後上面的巧克力杏仁滿滿的

讓我們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跟餅乾 實在很喜歡這種不甜的巧克力 這樣多吃幾個也不怕胖啦XD

9_調整大小  

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個好消息 鴻鼎準備要讓更多人嚐嚐這樣的好口味 所以有超便宜的優惠活動如下

禮盒試吃活動~

繽紛堅果塔禮盒(10入)內容物:

價值$460元 現在只要$230元即可索取[限量350份]

繽紛堅果塔禮盒(15入)內容物:

價值$650元 現在只要$350元即可索取[限量300份]

 

更多商品資訊 請恰鴻鼎菓子官方網址 http://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