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的是錦の食堂 也是我肖想很久唸很久想要來吃的
 碰到前陣子都下雨 懶得跑到美崙吃 所以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來



在還沒介紹前 應該很多朋友都有耳聞這間店是曹錦輝和女友小君開的
當天用餐也有見到他本人啦 就坐陣櫃台 負責遞menu點餐還有結帳 偶爾還會客串陪拍照XDD 
 
 

這天是在一樓座位區用餐 當天2樓也有人用餐 看起來像是大攤的聚會
 所以如果是人數比較多 也不用擔心座位不足喔:D



櫃台底下就是雜誌架 一眼望過去大多是八卦周刊
要嘛就是車刊(跟車有關的雜誌立馬吸引瀧先生目光XD

然後
店內還有提供飲料喔 一般店家提供的大都是成本最低的紅茶
原先也以為是紅茶 結果一喝是沙士欸 好酷

(聽輝哥跟店員的談話才知道... 他們的飲料不是固定的 是每天隨機推出的噢



櫃台上的小菜櫃 (每盤$30)



我挑了豬頭皮 滷得很入味 而且吃起來QQ的 好吃
(但單吃 吃到最後會覺得稍鹹 是算重口味的...



醬料跟酸菜可自行取用喔
推薦一下他們的辣椒好香而且會辣喔 喜歡吃辣的 一定要衝的




接著就讓我們來瞧瞧menu
是走平價路線的喔 主要餐點為麵食及飯類兩種 價格都是1張百鈔就可以解決了




錦之推薦 豬腳飯
附的沾醬有點甜甜的 豬腳本身就夠味了 所以我們幾乎是沒沾醬單吃
瀧先生說豬腳很嫩 我有挾一塊嘗鮮 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有嚼勁的D咖




錦之推薦 酸辣麵

我本身很愛勾芡的 諸如 酸辣湯 肉粳 濃湯之類的 所以整碗我全部連湯吃的一口也不留喔
麵條沒有煮很爛 咬起來還帶有咀嚼的口感 湯頭微甜 喜歡酸酸辣辣重口味的可能要自己配調味料了



當天用餐中 也有看到學生客人邀輝哥輪流拍照的畫面
果然名人面對鏡頭就是能很自然 所以如果朋友們去吃麵想找他拍照是OK的喔



順道一提 店內沒有填菜單這回事 看完menu要點餐直接跟櫃台點喔
然後結帳時要把吃了什麼唸給輝哥聽喔 他沒有事先記好哪桌多少$喔:D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美路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