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樸實的法式鄉村風格,優雅的小小空間,
手感手做的空間設計,舒適休閒的用餐環境。
這裡是你偷閒享樂放鬆的地方..

.


講到這家位在花女旁的小小洋房 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這可算是花蓮第一家販售蜜糖吐司的店家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容納20人左右 所以不接受訂位 一律都是現場排隊喔
這天午后 很幸運到店時剛好有一桌空位 所以不用等待好嗨森 <( ̄︶ ̄)>



 
店內消費方式為 每人都得點一杯飲料 而且用餐時間為2H
 想當初跟朋友一起點壺熱茶配蜜糖吐司愜意的享用已成過去式啦!



店家新推出的第二代蜜糖吐司 黑色晶鑽蜜糖
因為我家瀧先生是第一次來吃 我就一樣點個基本款來嚐嚐啦




水杯的紋路還是四瓣小花 真是Q
然後然後 一直很吸引我的就是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用貴森森的莫凡彼




在等待餐點上桌前先讓我們到處晃晃吧
店內處處都有手作玩意兒 就連雜誌也有很多跟設計手作有關的書籍噢



有提供茶品的聞香瓶喔(記得第一次在花蓮發現還有這小傢伙的就是在小小洋房)
店內除了擺設可愛雜貨們外 還有販售手作商品呢



接著 就是主角們登場啦 (拍手 灑花 歡迎XD
涼涼柳澄Juice



樂樂抹茶
抹茶控的我當然看到關鍵字這是必點的啊 微甜配上甜膩膩的餐點實在超合



雞肉起士捲餅
先開個胃來道鹹的 服務人員有提醒要趁熱吃喔 好吃好吃



濃情巧克力蜜糖吐司

這次吃怎麼覺得soso 上次的芒果樂園讓我有覺得比台北
Dazzling還要正點的說(這次小小失望!



最後 每次來都一定要在櫃台旁往廁所的通道立身鏡自拍表示到此一食這樣

下次來我還要再點芒果樂園吃啦 為了找回我印象中最美好的蜜糖吐司...


店家資訊

花蓮市菁華街4巷1-6號

03-8311610

營業時間:平日13:00~18:00  六日:10:36~18: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