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常常有事沒事就會想吃的平價日式小店 花田樂

話說當初才在裝璜整修時我就一直三不五時關注 開後去吃果然不失所望



店內環境簡單舒服 約可容納30多位 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喔 外帶也一樣好好吃




服務人員送上menu後會送上冰茶 不會太甜喝起來很爽口喔



茶是免費提供的 所以喝完可以再去加喔 另外在杯架上也有七味粉可供取用喔



↑ Menu ↑
我通常都是點唐揚炸雞塊 實在是好好吃 後來才增加的串燒單品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店家還蠻用心的 跟一開店比起來 選擇性越來越多囉



涼拌龍鬚菜
(如果喜歡吃豆腐的人 涼拌和風豆腐也是您絕佳的選擇)



套餐附的味噌湯



我最親愛的 唐揚炸雞塊 雞肉超嫩的喔



現烤照燒雞腿 (現烤的要等10-15分鐘喔)

沒吃過的朋友 這間平價的日式小店 絕對值得你去走一趟喔 <( ̄︶ ̄)>


店家資訊

花蓮市民國路2號

03-8333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