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午餐時刻來到的是我們公司附近的BANANA
其實第一次用餐滿分100大概只給了70分左右 所以這次完全是再trytry看




門外的黑板會有當日的特餐優惠訊息喔




店內環境
簡單的色調 木製的餐桌椅 再加上隨處可見的BANANA 整個營造出輕鬆的用餐氛圍



入門處旁就有書報雜誌可供取閱
我喜歡這種可以直接看到VIEW的明亮感



一上桌 就先送上檸檬水
小愛人有發現它們家餐具水杯大都是用IKEA的喔 簡單中不失質感啦



桌上的小小告示牌
完全不添加味精讓我們享受美食也吃出健康




接著來瞧瞧MENU
上次用餐點的是香草脆皮雞腿排 腿排鮮嫩多汁 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更能吃出肉質的鮮甜



另外也有午後輕食(PM 1:30~5:30)
老板有說 如果午間時刻客人不多時 也可以點輕食啦 所以時間外想吃也可以先詢問喔



還有單點的飲料 不過其實用餐都有附飲料 自行取用暢飲喔




飲料區 (自行取用無限暢飲)
店家有改變消費模式 不然上次來對沒有含沙拉飲料的套餐印像有點不好XD 有進步 GOOD




湯品:味噌豆腐湯



椒鹽豬排套餐



來張特寫照 這道真的非常的好食 簡單的炸豬排配上蔥蒜 不用過多的調味
豬排本身味道就很迷人 有點甜甜鹹鹹的 我現在看到又很想念它的味道好想吃了說



再來是友人的輕食拼盤 有火腿 培根 德式香腸 煙燻雞肉可以挑選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真的很沒有負擔 就連套餐也是喔
︿( ̄︶ ̄)︿



店內一角
還有販售多種果醋 咖啡豆 及咖啡相關器具(沒在喝咖啡的我感覺錯失很多生活樂趣說XD)



結帳處

這次用餐後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嚐鮮看看 或是之前吃過的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其他餐點是還沒吃過 但這次點的真的大大打到我胃 以後應該三不五時想不到吃什麼就可以GO


希望這樣認真的店家也可以被大家關注到 不然每次看沒幾桌客人好可惜

然後BANANA家名片除了粉粉的很可愛外 折頁還有2013的小年曆喔 記得拿一張嘿!

 

店家資訊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一段38號

03-8546425


┌ 食記♥ BANANA Part2 ♡

http://www.wretch.cc/blog/deisukijapan/1135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