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來在決定吃台北牛排前 是想要去民國路新開的紅火牛排店嘗鮮的(原丐幫滷味那間
但它只有牛排跟雞排沒有豬排 對不吃牛肉的我跟瀧先生 只好...放棄




店內走美式風格 這間牛排館算是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吃的店家
幾乎每個月至少會go一次 因為有人是排餐控
( ̄︶ ̄)↗



入口左手邊是結帳處




通常進門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接待帶位 在樓梯旁有雜誌可以自行取閱



除了主餐外 其它餐點出餐的吧台是開放式的



價位從230~6、700都有 我們來這大部份都固定 瀧先生點豬排 我點雞排



湯品 沙拉(千島or和風or優格醬) 甜點 飲料都可以任選



紅茶從上桌就會提供 服務生還會詢問是否要加冰塊 而且我們有發現
不管是紅茶瓶 或是用餐的杯子 盤子 全部都有消毒保溫耶 所以送上桌餐具都還溫溫的




每桌都會擺梅林辣醬(我弟都用這炒飯好好吃) BB醬(我最愛加這個) 黑胡椒粒(濃湯絕不能少)



我的沙拉是選擇和風醬的 吃起來微微酸 非常開胃爽口



沙拉內容物都一樣 只差醬料改成千島醬的



香蒜土司 這次的土司略顯單薄 有點虛的感覺
而且烤得不夠力 失敗



酥皮濃湯 我是習慣會把酥皮跟濃湯分開食用的人 脆脆的酥皮配上一顆顆的黑芝麻 太好吃了



玉米濃湯一定要加黑胡椒粒 好喝 裡頭有玉米 蟹肉條  蝦仁



豬排上桌
後 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加黑胡椒醬 還是磨菇醬



這次的豬排肉質跟以往不太一樣 有點"潤" 而且我記得應該要有一小團麵的不是嗎 0.0



雞排上桌 (我是嗜辣者 所以我吃排餐都固定選黑胡椒醬



我很喜歡台北牛排的主要原因是主餐不會讓我太撐 不會像一般排餐有滿滿的麵還有顆蛋
這樣的份量加其它附餐剛剛好 然後我很愛紅蘿蔔 微軟光沾醬就好好吃



飯後甜點:草莓奶酪
這次奶酪吃起來怪怪的 底部有點結塊"勾勾"的




草莓巧克力冰球
(在選甜點前 服務人員有先告知今天的這道是草莓香草冰球 有做到事前告知這點還不錯)



伏特加沙瓦
據說味道有點奇妙 某人原先看到沙瓦還幻想會跟西堤的一樣好喝XD



熱柚茶
就是泡茶包加柚子醬 所以飲用前要先攪拌均勻喔



最後,這次用餐有點小扣分啦!所以期待下次來吃可以再恢復之前的水準噢


店家資訊

花蓮市自由街76號

03-8329570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