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我最愛的熱炒單元 雖然我跟瀧先生是標準外食族 但熱炒...卻是久久才有機會吃一次
 畢竟平常只有我們兩用餐 熱炒都是合菜 我們又是小胃口 所以通常都有4-5人以上聚餐才會吃

這天剛好白天看到瀧先生的同事在FB分享了蚵仔酥 就激起我強烈想吃的慾望
再加上哥哥跟嫂嫂前一天剛好才看了康熙的熱炒介紹 所以一講到熱炒 我們兩個女人就馬上決定 Go



這家老榕樹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聽說跟花蓮有名的霸味薑母鴨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只有夏天吃的到它 冬天老闆就賣薑母鴨去了 所以人客要看準時間可不要撲空了欸XD

這裡用餐空間頗大 但生意也是有夠好 一眼望過去 有沒有看到全部都是滿的
而且雖然店址在民國路 店家很貼心還設有停車場供用餐客人使用 但...我們到的時候 車位已滿

 

 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旁掛有此區禁止吸菸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還有區分吸菸區跟非吸菸區XD

 

↑ menu ↓
 

 



另外還有列出人氣排行榜 
讓我們這種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孩子可以參考

忘了提醒大家 這裡的白飯是另外點的喔 一碗10元
除了白飯 另外還有炒飯 炒麵可以選擇
 


招待小菜  
 在好菜還沒上桌前 就先讓我們啃點醃蘿蔔開開胃打發點時間喔 



炒時蔬
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當天的時蔬有哪些 再自己挑要炒什麼蔬菜喔

  

椒鹽杏鮑菇 人氣排行No.7
搭上大量的蔥蒜 這道實在有夠好吃 只是杏鮑菇也切的太小塊了 沒幾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不過癮 哈哈



烤魚下巴
炒的有點 炸的有點 當然少不了烤物 表皮酥脆 灑上椒鹽 好香噢 旁邊還有檸檬供大家擠用



蚵仔酥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蚵仔酥 終於吃到你了 現在看到又好想吃 可是我除了被禁辣還被禁炸物 > <



 苦瓜燜大腸 人氣排行No.8
這道推薦喜歡苦瓜或大腸的朋友一定要點 大腸滷的超夠味 苦瓜也還帶有原味 搭起來口感實在讚
 
 

剝皮辣椒松板豬 人氣排行No.1
不虧是人氣排行第一名 松板豬肉質嫩 敢吃辣的朋友 剝皮辣椒搭著吃 有夠好食 
 
如果你問我會很辣嗎 我只能說要看夾運 因為我們這盤裡面 有的完全沒辣 有的是連我都喊辣XD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喜歡吃辣的朋友 這道超下飯的啊!!!!!



曼波魚骨海瓜子湯 

哈哈 最後介紹的就是湯 我們討論了好一下 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想說跟其它湯比起來 這算是比較特別的
曼波魚骨吃起來脆脆的 不然其實我不敢吃曼波魚 除了它是可愛的小曼小波外 我很害怕QQ糕糕的口感 = =
 這頓吃下來 真的是每道都好好吃 而且吃的好滿足 不虧是我最愛的熱炒
雖然價格沒有我們平常常去的佰元熱炒來的經濟實惠 但比起來確實比較有特色

而且在老榕樹下用餐 別有一番風味啊 
 
讓我想起以前還是儒林茶舖 我們幾個朋友坐在木造房子2樓喝茶聊天渡時光的學生時代(遙望) 
啊 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代了XDDDD 
 

 
店家資訊

花蓮市民國路84號

03-835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