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調整大小

 

今天要介紹的是間位於太昌介林五街的小玫瑰 要是跟我一樣平常很少在太昌打滾的

應該來到這都要小找一下 這條路我明明都已經查過google map 結果來到這區還是不小心迷路了XD

畢竟它在小路的小巷裡 所以要來的朋友們還是先做一下功課才不會花時間在找小玫瑰噢~

2_調整大小

這天剛好遇到1.2樓都有團體聚餐 所以一進到店就發現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 沒注意到我們 

3_調整大小

所以我們等服務人員出來送餐時才跟她們確認是否有空位能就座 感覺這天人手似乎是有不足.... 

4_調整大小

~Menu~

有分中式及西式 餐點種類眾多 但~這裡都是呷菜的喔:D

因為之前在遠牙上班跟著頭家Dr.還有頭家娘已經吃素吃習慣了 所以吃全素我都ok的

不過在訂位時店家也都會再次提醒 畢竟有些朋友是無肉不歡的 哈哈 (像我們家瀧先生就是~

5_調整大小

 飲品調味料餐具自助區 飲料為無限量提供喔

6_調整大小

親子遊戲區 

小玫瑰溫馨廚房並不是親子餐廳....
當初規劃這個空間是為了我們家小玫瑰
讓他可以在我工作的時候 安全的在店裡陪伴我
這個空間當然也提供給小小孩客人們一個堆疊積木看書的空
所以小朋友在這裡要安安靜靜的玩和看書喔(以上取自小玫瑰粉絲頁介紹)

7_調整大小

汽車兒童餐

小朋友的餐也有分中式西式 我自己今天是吃中式 所以就替小隻的點了西式的

而且想說用汽車造型來騙一下看她可不可以配合一點 乖乖吃飯 哈哈

8_調整大小

兒童餐包含了:土司+果醬,水果,炒蛋還有湯品

9_調整大小

朋友點的 因為是年初吃的 所以我忘了她點的主餐是什麼XD

中式套餐很豐富 有沙拉 湯品 還有營養穀飯及配菜再加甜點 真的會吃超飽的~ 

10_調整大小

我點的是梅干苦瓜 主菜超下飯而且超開胃的喔 雖然通通都是菜菜菜 但是卻不會有我害怕的素菜味

不然有的素食不知道為什麼光吃一口就會有無法形容的菜味 那種素食我就真的沒辦法多吃幾口~

11_調整大小

套餐說起來真的挺豐富的 而且雖然這裡不是親子餐廳 但卻有替小小朋友準備的餐點還有遊樂小空間

覺得帶小隻的來這還挺自在的 而且有沙發椅區 就不用擔心還要另外準備兒童餐椅之類的~ 

12_調整大小

在2樓的陽台有溜滑梯喔 但是要有大人陪同小朋友才可以去玩喔~

我們家小隻的真的很愛滑 所以我們吃飽後光是在這就留連了好久

我們跟小隻重富講了好幾次:這是最後一次喔 再溜一下我們要回家囉XD 

13_調整大小  

最後來個小隻騎木馬跟大家說再會 這是入口處的馬兒喔 它不是裝飾品 是投$$會動的搖搖馬喔:D

 

店家資訊
花蓮市介林五街65號
03-856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