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調整大小

 

今兒個據說有波超強冷氣團報到 難怪一起床就感覺到陣陣涼意 各位朋友要留意氣溫變化注意保暖嘿

這種冷冷的天問我想吃什麼 那當然非鍋類莫屬了 還好我遇上我們家瀧先生也是愛鍋一族 所以~

每到冬天我們有事沒事就會相揪來去呷灰勾

2_調整大小

而今天來到的是 從它開幕前聽說賴著不走企業要開間麻辣鍋 那時就一直期待著好奇著是哪種經營形態 

是個人小火鍋 或是吃到飽 還是單點式 唸了好久說想吃問鼎想吃 終於來吃了 哈哈哈

3_調整大小

店的前方空地跟側邊後面都有提供停車場 但有在這裡找過停車位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這附近有夠難停車的 @@ 

這天用餐時間我們繞了好一下 發現店家提供的停車位全都被停滿了 然後斜對面跟路邊也都完全沒空位

所以我們就停到中山路地下道遠傳那 再慢慢散步走來問鼎 還好中山路上也還有不少劃位停車格可以停~ 

4_調整大小

用餐空間有1跟2樓 用餐前有先打電話來訂位 所以座位被安排在1樓 剛好是轉角處 所以靠牆位都是連座的沙發椅

剛好可以直接讓小隻的坐 不然現在是不肯乖乖坐在餐椅你放我就爬或站起來的階段XD

有聽說在1樓比較好 因為之前有朋友坐2樓 但服務人員不像1樓一樣會一直來巡需不需要加湯

所以他們上次 煮到湯都快燒乾了才趕快找服務人員求救加湯 哈哈 

5_調整大小

接著就讓我們來研究一下問鼎的消費方式吧~ 首先有3種湯頭可以挑選 分別是川府麻辣 酸菜白肉 養生白湯

一般鍋底每人基本費用是99元 要是選擇兩種鍋底搭配成鴛鴦鍋每桌再加99元 

9_調整大小

我們選擇的是川府麻辣鍋及養生白湯鍋 有興趣知道湯頭內有添加哪些食材的可以往上疑看一下上一張

哈哈 這天來用餐時已經7:30 所以實在太餓完全沒有特別認真看 就只想趕快點一點 等菜送上桌 立馬開動XD 

997078_370874416411167_291822944603940621_n-horz  

(menu引用於問鼎粉絲頁)

皆為單點式 有海鮮肉盤丸類菜盤還有飲料 深深覺得單點式真的要多點人一起來吃 才可以什麼都點都吃的到啊

原本看到蛋餃跟魚餃 想說價格一樣 問看看店員可不可以蛋餃+魚餃 結果不行 兩個人實在沒辦法吃那麼多啊 = = 

但還好有些食材是有綜合拼盤可以點 這樣就可以什麼都吃的到又不會分量太多 YA 我愛拼盤!!!

6_調整大小

 接著點完餐就來去調醬料盛白飯囉 這裡的白飯是無限供應的 看到這鍋慶幸我剛沒點滷味麵或粉絲之類的XD

然後調味料有調好的幾種沾醬可以搭配使用 旁邊也有醋醬油等等可以自己調你喜歡的醬料喔

7_調整大小

首先送上的是招待的涼拌粉絲 吃起來是酸酸辣辣泰式風味 很開胃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有點辣 我吃辣真的退步了  

8_調整大小

有提供兒童餐具喔

10_調整大小

 松阪豬 (因為我們不吃牛 所以肉盤點了這跟梅花豬 比起來 松阪豬真的超可口的 必點必點

11_調整大小

綜合蔬菜盤 (其實還有3個玉米 一上桌就馬上被放進鍋裡煮 不然怕小隻的沒東西啃會失控啊.... 

12_調整大小

 綜合丸拼盤 (內容物:花枝丸 虱目魚丸 招牌川丸子 貢丸

13_調整大小

疑 就這樣 接著就是甜點 連我打文章都打到嚇一跳往底下拉 呃 難怪我那天覺得雖然肚子飽了但沒滿足感

難怪我那天吃來吃去都覺得在吃同樣的東西 就鴨血 豆腐 肉片 丸子 沒了 感覺有點空虛 雖然湯頭還蠻不錯的

14_調整大小

光是白湯我就喝了好幾碗 一開始沒認真看是添加了那些食材 就只覺得湯好好喝 但又形容不出是什麼味

直到撈到這根才恍然大悟 對拉 就是人蔘XD 還好小隻的早早就斷了母奶 不然這下就..... 哈哈

15_調整大小  

最後結帳 我們兩大一小這餐花了...... 嗯 比吃西堤還貴 雖然真的不錯吃 湯頭也很棒

但單點的人太少真的是吃不到什麼又貴貴啊! 對了 他們家烏梅汁還不錯喝喔 BYEBYE (這是什麼鬼結尾......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山路549之1號
03-8325282
11: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