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調整大小

 

YO~ 伙伴們 讓我們一起成為野孩子吧(大誤) 哈哈 是讓我們一起來到這間位於宜蘭五結的野孩子田園廚房吧~

2_調整大小

是說這天在傳藝中心抓週完會找到這間吃晚餐真的是誤打誤撞 瀧先生用手機搜尋週邊有什麼可以吃的

然後開始一間一間唸 有的是合菜我們人少沒辦法 有的是聽聽就過 一聽到野孩子突然想到好像有聽同事講過

馬上就開手機導航前往 當導航報說目的地到了 我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又秀逗了 怎麼帶我們到個奇怪地方@@

3_調整大小

往裡面開才發現這個牌子 是我們要找的野孩子沒錯欸 但牌子寫著景觀預留空間請勿入內停車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轉頭停到進入的路旁 後來發現來訪的客人都很配合的沒有人把車停進去裡面耶~

5_調整大小

就是店前的這一大片空地 完全沒有人停車喔 因為店家不希望車子擋住大家的用餐景觀 WWW

你瞧瞧 餐廳就是位於田園間 所以我們一開始才會一直以為是走錯地方 這裡哪來的餐廳呢XD

4_調整大小 

一眼望過去 店面空間很大 而且位置很多很適合團體聚餐耶 

店外也有擺很多椅子 讓飯前飯後想要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的朋友有休憩的空間 那麼就讓我們快進去店裡吧~ 

6_調整大小

一到店時只有1.2桌客人 到後來越來越多 而且有一半都是有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噢

而且我後來發現他們家的兒童餐椅室內室外都一整排 算一算有快20張吧 哇塞 所以要是親子聚餐約這超適合的

7_調整大小

野孩子甜園廚房 真誠觸動每個人心中的野孩子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menu囉 

8_調整大小

這裡幾乎都是單點式的 餐點只有附飲料(有可樂 雪碧 咖啡 果汁可以選擇)

餐點幾乎都是三明治 漢堡 熱狗堡等美式餐點 另外有很多鍋類可選擇 記得還有一道焗飯可以選

9_調整大小

我點的是味增鍋 www 份量看起來不小耶 菜盤裡有好多菜 還有比較少見的野菜好特別

湯頭很順口 一開始喝起來淡淡的 但煮到越後面口味會越重有點鹹喔 所以建議要喝湯可以先舀起來喔XD 

10_調整大小

來看一下這菜盤 除了一碗白飯有灑上我最愛的黑芝麻外 菜盤裡還有我最愛的冬粉耶

看到這一大盆的菜 就可想而知這頓我吃的有多飽了 哈哈 

11_調整大小

再來是瀧先生點的手撕豬肉帊尼尼 整個大到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 =  

12_調整大小

附餐的飲料我選了果汁 瀧先生選了可樂 附餐飲料好大杯喔 而且果汁是現打的新鮮綜合水果 不會太甜很棒喔 

13_調整大小

吃到一半眼看小隻的快要失控 瀧先生就先帶她去外頭透透氣吹吹風

從屋內看出去暗慏某的 原本我還以為外面只是草地 結果走出去才發現後面居然是小型親子遊戲區

有城堡溜滑梯 還有三輪車跟搖搖馬幾種簡單的玩樂設施 就能讓小朋友在這裡自由自在的玩樂

14_調整大小

我家小隻的剛好在玩搖搖馬 據瀧先生說她已經把能玩得都玩過一輪了 哈哈

15_調整大小

後來因為外面風有點涼 就帶她進來晃晃 順便扭一下媽咪進來就看到很有興趣的玩意兒

我對左邊的溜溜球比較有興趣 所以馬上去拿了3枚銅板 扭到了小隻的最愛的黃色YOYO~ 

16_調整大小  

用餐完在外頭散散步看看田園風光 就要準備趕回花蓮 結束宜蘭抓週一日遊的行程囉  

期待下次一家三口的旅遊遊記 YAYA

 

店家資訊
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50號
039-60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