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來到的這間是我跟瀧先生吃完後都一致好評而且會想推薦朋友來吃的

那麼就讓我們來瞧瞧他到底是有什麼誘人處吧

2

位於國聯五路上的這間東京時尚美食館 要是跟我一樣7年級世代的 應該會知道

這間最以前是間複合式茶舖 叫橘色群島 記得以前很愛跟朋友有事沒事來這喝茶吃厚片的XD

3

之前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時 店家是採單點式點餐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嚐嚐

直到最近聽說他們推出個人定食還有套餐 這下就非來吃看看不可了....... 

4

menu

有單點 也有整桌的會席 另外就是個人的定食及東京套餐

5

 這天晚上因為1樓已經客滿 被安排上2樓的包廂 一上2樓就會看到一桌桌適合多人聚餐

6

 再來右手邊有兩間包廂 我們今晚就很幸運的被安排到右邊的包廂

7

沒錯! 就是我們兩大一小 難得一家三口有可以獨佔個包廂小空間 好棒

所以不得不讚許一下店家 不會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就讓我們在門外等1樓空位

(不像某某店 明明一堆四人座 以前我跟瀧先生兩個人要去吃 他們都硬說沒位 不接兩位就說咩~~) 

8

入座後先送上一杯茶 接著就是等待餐點上桌囉~ 

而我們今天是抱著來試試看個人套餐是如何 所以點的是一份定食跟東京套餐

9

東京套餐-海鮮和風沙拉 喜歡酸酸的和風醬汁 好開胃

10

東京套餐-漬物小菜 (左:地瓜,中:花枝圈,右:黑豆)

中間的醬是類似蜂蜜芥末自製的醬料 搭起來口感不錯挺特別

11

東京套餐-茶碗蒸 蝦子超鮮甜的 茶碗蒸也不錯吃

12

東京套餐-土瓶蒸 湯頭超鮮甜的 裡面還有蝦跟花枝喔 但裡面的蝦因為熬湯熬到軟軟的 所以不建議吃喔! 

13

東京套餐-鮭魚蒸飯 這道是二選一的 另一道可選擇的是創意壽司 蒸飯吃起來像口味較淡的炒飯 也還不錯

14

紐西蘭羊排燒 (主餐10選2)

主餐一共有10道可以選擇 其實除了牛以外 每道看起來都很像挺可口的都很想點XD

瀧先生選這道羊排燒也沒選錯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配上旁邊的生洋蔥 好美味我喜歡!

15

綜合生魚片 (主餐10選2) 

送上這艘時也太令人驚豔 果然這道也沒點錯 光送上的氣勢就加了不少分 

16

生魚片大概有6片左右 我平常沒有特別愛生魚片 但是只要不是吃起來不新鮮或很糟我都能接受

哈哈 所以這我也能接受 因為是新鮮的食材再搭上哇殺米 還有蘿蔔絲 屋麥屋麥~~ 

17

贈送:天使紅蝦一尾 

這是點東京套餐贈送的蝦 但這我不是很喜歡 吃起來沙沙擠上檸檬汁酸酸軟軟的 不好吃!

18

定食-洄瀾照燒雞 

定食除了主餐外 有附白飯 漬物小菜 味增湯 茶碗蒸

19

我實在很熱愛照燒雞 本來以為是像香人那樣的 所以一送上桌本來跟自己期望的有落差有點失望

但一吃 哇 好好吃喔 雞腿肉很嫩 然後表皮有點微焦 超好吃der 而且很下飯喔!

20

本來拍整桌 覺得好像我們兩大一小會吃不飽(畢竟雖然我們小家樺才11個多月 但她的食量......

結果還沒完全吃完 我們就已經喊著好飽然後再互推食物了XDDD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還蠻好吃的喔~

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是間我們吃完 朋友有問吃什麼 會馬上想到要推薦給朋友的一家店喔!!! 

21  

甜點 最後甜點是白木耳湯 白木耳超大一塊的!!

對了 忘了講到還有附飲料是冰涼涼的蜂蜜金桔喔~ BYEBYE

 

店家資訊
花蓮市國聯五路2-5號
03-8358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