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兒個要介紹的是我一直很甲意的JOY廚房 除了喜歡他們家的童趣氛圍外

三不五時就會更新menu讓我們吃到不同的新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

12

這次就是從他們粉絲頁發現又有誘人的新菜色了 所以立馬約一約幾個同事來聚餐 

他們家除了有義大利麵 燉飯外 還有中式套餐 就連吃素的朋友這裡都有素食套餐噢

而且不管中式西式都非常好食耶 >___________<

13 

這天是中午來用餐的 還好有先電話訂位 不然店內不是坐滿就是桌上已擺上已訂位

也因為我們有訂位 所以桌上已經備好紅茶還有五顏六色的杯子們了 好喜歡擺在一起好繽紛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耶

14

沙拉 (點義大利麵或燉飯才有附的)

超喜歡他們的沙拉醬 甜甜的吃起來好順口 覺得配上這醬我可以吃10盤XD

17

 南瓜濃湯 (好濃郁好好喝 而且星球碗造型好討我喜噢 也是點西式有附的)

15

蒜香牛小排

中式套餐除了主餐外 附的飯是營養可口N穀飯 然後附的湯也是濃郁南瓜濃湯 今天的配菜一共有5樣耶~

16

我們就是看粉絲頁的這道聞香而來的 但我沒有吃牛肉 所以沒機會嚐到這道

如果來個蒜香豬排或雞排我一定點這道 看到上面酥脆的蔥蒜 還有撲鼻而來的香氣 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18

檸檬雞腿排

聽同事說腿排超嫩 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汁 實在太開胃太美味了 可以吃10碗飯(噗 10碗飯這我說的啦)

19

茄汁香辣嫩雞

自從第一次點這道就愛上了 雞肉是有先炸過的 外層有點酥脆感 再沾上茄味十足的醬 我超愛

20  

餐後還有甜點 這次是布丁 比起現在市售的問題布丁們 還是這自製的最安心:D

忘了說 他們還有賣小朋友的衣服跟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們 可以吃飯兼逛逛噢~

 

店家資訊
花蓮市博愛街242號
03-8328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