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8565_954559681224788_6039095515276294232_n


哈囉 AV8D 久違了 距離上篇食記已經相隔1年好幾 眼看我家吳小姐都快1歲了

雖然很久沒發食記 身邊又多個容易失控的小跟班 但這些都沒法阻隔麻咪的愛吃性格

也決定從此刻起 重拾美食愛好者包袱 讓我們繼續在花蓮大街小巷展開吃吃喝喝任務吧~

眼看最近天氣轉涼 日夜溫差大 意謂著 吃火鍋的季節又要來了... 

今天就先來最近新開不久的東京鍋物嚐嚐鮮 Let's Go!!!

10698668_954559781224778_4572838804628858428_n

看到封面外觀照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這間的前身是禾昌 原本的小火鍋也是我們夫妻倆愛好之一

本以為只是轉換店家型態 沒想到連頭家也換了 店內裝潢風格也都全部大洗盤重新設計了喔~

店面前段大部份都是兩人座 以木板間隔 中段是四人六人座適合家庭或是朋友聚餐

而後段就是櫃台還有放各式醬料的地方(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搜哩 我漏拍那整排狀觀的醬料區....

除了常見的沙茶醬 柴油醬油 生辣椒 蔥 蒜 花生粉 醋 蘿蔔泥外 特別有店家特製麻辣醬及泰式酸辣醬可選擇

10152000_954559907891432_1006754006999378355_n

一入座送上的是一杯透心涼的冬瓜茶 不像一般的涮涮鍋或是小火鍋店 是自取式任你喝還有多種選擇的

(謎之音:人家喜歡喝酸溜溜的烏梅汁啦XD) 而且應該問一下老板如果喝完可以續杯嗎 哈哈哈

[特別感謝PTT鄉民回覆 : 可以續杯]

10456254_954559961224760_4820712240875792678_n

鍋類跟一般涮涮鍋大同小異 價格落在230~320上下 另有麻辣湯 泰式酸辣及蕃茄湯底可選擇

因為身邊有小跟班在 只好跟麻辣湯底揮揮手 說我們這次沒有緣XD 今天是吃原味也就是昆布柴魚湯

現在發文才發現原來有單人鴛鴦鍋 可以同時享用兩種湯底 這樣就可以一人吃一邊不影響 哈哈

也可以兩人共鍋 共鍋只要加點80元以上就可以了喔 如果是110cm以下孩童是不用共鍋費的喔!

10734130_954559811224775_8069190515569372332_n

菜盤 (該有的都有 而且附的小蝦也好甜好新鮮)

10351092_954559711224785_4713764936755148800_n

精選羊肉鍋 (層層疊疊的現切羊肉片... 是的是手震無誤 因為吳小姐扭動ing 麻咪無法對焦啊 哈哈

除了羊肉外 牛肉 豬肉 雞肉 就連食素者 這裡都有素食蕃茄鍋可以選擇 再來就是海鮮海鮮海鮮了

(因為很愛海鮮 所以硬是要強調三次 嘿嘿!

10703687_954559741224782_8327553850855097471_n

什麼都想吃 所以我點了三鮮鍋(魚片/鮮蝦/蛤蜊/鮮蚵 四選三)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家的海鮮實在好新鮮 魚片連吳小姐都好愛吃 一口接一口 呷魚顧目珠

然後蝦子超鮮甜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 然後我硬要把薑絲都加進湯裡看能不能營造一種蛤蜊鮮湯的氛圍

只能說~湯頭實在有點虛! 加上薑絲整個就被蓋過 湯頭很清淡 應該是吃淡口味路線的人才會喜歡的

我還是喜愛大骨味十足的湯頭 但這樣的湯頭剛好很適合吳小姐 這時候是不是只能說有一好就沒二XD

1620602_954559851224771_4644878255224571626_n

然後然後打卡有送好禮喔 據說是豆皮一盤 所以有去吃的朋友可以打打卡喔~

呃 再度復出愛吃界的首篇好像有點弱欸那安內 哈哈 那我們下次見!

 

店家資訊
花蓮市富國路9號
03-856716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isukijapan 的頭像
deisukijapan

小Na×瀧先生×翼家冒險星球旅程 ♥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