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來試吃介紹給各位朋友們的 是一個關於爸爸愛的故事 看到這個開頭就中了啊

有了小妞後 只要看到跟孩子或是爸爸媽媽相關的字眼 就會忍不住認真的多瞧幾眼~


關於豆你開心

這是一個關於爸爸愛的故事。

Vanson是個專業的烘焙師傅,長時間專注在西點的研發。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原本活潑開朗的女兒失去了笑容,才知道女兒為腸胃消化不良的問題所苦


『為了讓女兒恢復笑容,就要先幫女兒找回健康!』

Vanson找到了活力的種子-堅果!但是堅果對於小孩的接受度很低。


為了給女兒最好的營養,Vanson開始試著調配健康美味又漂亮的堅果甜點

從煮糖、烘焙、選豆開始,十多道繁複的工序都堅持自己來,原料來源堅持把關

只為了讓女兒能夠吃得開心、健康,同時也把這份愛傳遞出去。


豆你開心的每一個作品都是在父愛的堅持下溫暖出爐。用做給女兒吃的心意把好味道獻給你

讓你在感受幸福的同時也吃得健康,就是我們的初衷與堅持

 

2  

 一開始看到其實完全是被裡面的這給吸引的 之前吃過一次小姑帶回來的夏威夷豆塔後就念念不忘

但我這貪吃鬼兒腦袋太小 所以遲遲沒有再訂來吃過 直到這次發現豆你開心 喚起我的食慾~ 好想吃!

 

3  

這次除此之外還能吃到杏仁果 胡桃 巧克力杏仁 綜合堅果塔 好多豆豆們一盒讓你一次滿足喔!

 
吃堅果 就是要吃原始的風味!

豆你開心的堅果塔 沒有花俏的口感與華兒不實 只有最原始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也因為覺得簡單最難(不放任何化學添加物) 經過無數次的製程嘗試與修正後

最終確認出黃金配比 得以展現出原來的天然豆香與各種原料融合後的多層次風味

 

4  

先來瞧瞧5種口味排排站 是愛心的餅乾塔耶 好可愛 又想到了爸爸的愛那一段故事XD

上面的豆豆們也太給力了吧 滿滿的有夠真材實料 怎麼突然想接~有青才敢大聲~

那這邊應該接 才敢大聲 而且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 想吃的時候就拿一包來啃 哈

但通常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的吃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灑花~

 

8  5    

當我們在拍產品照時 有個妞兒已經在動手動腳了 好吃的模樣誘得小妞迅速的爬行過來抓了一包

直盯著鏡頭的模樣就好像說著: 拔拔 麻麻 偶口以粗一勾嘛 口以嘛 口以嘛~~

 

6  7  

結果下一秒鐘就是塞進嘴中 是有這麼想吃到連包裝都不用拆就是了

小妞選到的是 輕熟女甜點聖品-巧克力杏仁塔 看整個塔上滿滿的都是巧克力杏仁果喔


好認真啃食的模樣 哈哈哈 我覺得小妞形象整個從小就被媽咪我給破壞了會不會

一直在期待著小妞長大跟我們一起進食的那天 就可以陪著我大吃大喝了(大誤)

 

9  

接著是妞拔比試吃時間 疑 還來不及拍到就已經剩一口了 問一下食後感言 妞拔比表示:好吃喔

是說平常的感言都是 還可以 還ok 所以當妞拔說好吃 就表示值得推薦 讓我也信心滿滿馬上來嚐嚐

(又不是我作的 是在信心滿滿什麼 哈 發現好吃的東西 讓愛好美食的我超開心的 想推薦給大家嘛!

剛好假日帶回婆婆家一起享用 結果隔天接到婆婆電話 讚許有加 還好吃的要馬上揪團來購購囉~


好消息~ 在10月底前大特價全面85折 繽紛堅果塔(10入) 只要310 滿2000以上就免運費喔!

http://goo.gl/7lyC4u 附上商品列表供大家參考喔


馬上揪同事好友一起 7/29訂的 7/31就到貨了喔 超迅速的 (到貨日期可以自行選擇) 

所以這個假日又可以大伙一起享用了 超開心~

10  

妞結語:我先吃手指~ 等我長大~ 我要吃好多好多健康營養的豆豆塔~ 而且是豆你開心的喔!!!!

 

豆你開心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訂購/服務專線:04-25131188  0933-550617

傳真電話:04-25229023

官方網站:http://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