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照片及以下此段文字介紹引用自 來+奇想咖啡 粉絲頁)


繼奇想咖啡在2011以“皇后”為主題後(皇后。奇想咖啡)
我們在2012新的據點也有新的主題!
主題是“來+”

“來+”讀作“ㄌㄞˇ ㄐㄧㄚ”
是台語“來這裡”的意思,也可以解釋成“來吃”

你最近很操勞嗎?
在家閒閒逛FB按狂按重新整理嗎?

ㄌㄞˇㄐㄧㄚ喝咖啡、吃鬆餅、發呆、順便也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吧!

我們是“來+奇想咖啡”




這天與瀧先生的同事們 相約下班後要來個甜點之約 地點就定在營業至半夜兩點的來+
其實老早就一直想來吃看看來+出名的鬆餅 但一直沒機會...

還有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 我跟瀧先生通常是那種三餐吃飽就很懶得出門的人
其他時間 例如:下午茶.宵夜 幾乎都幾百年才會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不然我其實好想找機會去阿之寶瘋茶館 邊境 還有跟同學講超久要去寫食記的DOMO馬卡龍三層下午茶呀XD)



主打的就是鬆餅 另外還有法式吐司
飲品的話 除了冰熱咖啡 還有茶類 及 特調飲料

飲品價位在140-200 而鬆餅則是在180-250 算是頓不太便宜的宵夜甜點



營業時間從晚間8點到半夜2點 很適合平常晚班要上到9點10點的朋友們喔
像這天瀧先生11點才下班 大約11點半到 店裡完全是客滿狀態 還好同事們有先來佔位 :D



店內除了咖啡 茶類 特調飲品 輕食外 也有販賣比利時啤酒 
在夜晚幾個好友圍聚小酌一下好像也很不錯齁
 


店內也擺放很多不同領域的書籍 其中最醒目的就是最上面一整排的ONE PIECE啦
還有店內到處都有ONE PIECE週邊商品 想必店長小白應該也是個海賊迷喔



焦糖牛奶
看起來好好喝喔 下次有去我要換點這來喝
 
 

來+咖啡 (熱拿鐵)



雖然都是熱拿鐵 但拉花都不同喔 好喜歡那一顆心  
只可惜我跟瀧先生都不愛喝咖啡 所以每次到咖啡店都與它無緣 沒辦法品嚐啦 
 


同桌的我們點了兩杯一樣的 水果花園 (是店長推薦的茶品)
 是不同花色的杯具 都好好看 很適合這樣的悠閒時光配上甜點喔 也太幸福了 

 

店長小白應該也對攝影小有研究 所以店內有不少攝影書籍 
瀧先生也藉機看了些作品 但我還是很習慣用auto模式 我不會調什麼光圈還是iso那些的 0.0

然後這天穿了CATWORLD提供的衣服 所以也拍了些假掰照片 哇哈哈哈 

 

 香草楓糖鬆餅
是巴特芙賴(註:蝴蝶) 上面超像餅乾的其實是可以用來挖冰淇淋的挖勺喔
 還好之前有先偷作功課 不然我一定第一個想搶企鵝造型餅乾來吃XD
 
 
草莓鬆餅
 


這天沒有香蕉巧克力鬆餅 所以我們點了2個草莓的 超經典的聖誕老公公造型鬆餅(我終於見到你本尊了XD
 底下的應該也是蝴蝶造型 可愛的店長說了 盤子不夠 所以用小盤子塞一下 哈哈哈

他們家的鬆餅果然名不虛傳 是麻糬鬆餅 咬起來有嚼勁QQ的 好吃喔
 但是 一份要價250元 雖然好吃但貴貴欸 應該偶爾想到才會來慰勞一下自己 幸福一下:D

 

雖然店面不大 但卻非常溫馨喔 沒去過前身Queen Bar 也沒來過來+的朋友
趕快排個甜點約會讓自己沉浸在這份濃濃幸福氛圍中吧
 
平常營業時間是20:00~2:00
但店長小白非常的隨性 如果哪天下午想去喝下午茶 也是可以先call小白預約看時間ok嘛的喔!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山路131巷5號

0989-214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