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18671  
 
這次大吃大喝俱樂部來到的是後站附近的潗饌生活坊
話說他們的店名還挺特別的 我們3個唸了幾次都記不好XD

1P1018653


店內走的是家庭式的茶舖Fu 老闆及老闆娘很親切客氣 但除了準備飯後飲料會在櫃台外
其它時間大都在廚房忙 所以找不到人時記得直接到廚房叫他們一下囉


1P1018652


↑ menu ↑
餐點皆附湯及飲料 套餐還有多附甜點或水果 就連素食者也有不少選擇喔


1P1018656


首先登場的是小朋友的兒童餐 這一份只要80元欸 是不是很便宜
而且潗饌附的不是一般白飯 也是健康養身的雜糧飯


1P1018657


再來的是三杯雞
瞧瞧附的配菜一共有四樣呢 比起一般簡餐是不是特別豐富啊


1P1018658


我的薑汁燒肉 非常下飯好好吃 然後飯用這小竹筒裝好特別喔
還有湯是類似四神湯(但沒有小腸) 也是非常養身還很香濃



1P1018660

梅汁排骨也是大推薦 前兩次來我都點這道 炸過的排骨再搭上釀過的梅汁
越吃食慾會大開 每次來一定全部都吃光光一粒飯也不留
<( ̄︶ ̄)>

1P1018661


飲料有紅茶 綠茶 咖啡 綜合果汁可以選擇
特別推薦果汁 完全是用鮮果打的喔 我很愛喝但喝不出有哪幾種水果XD


1P1018662


甜點:百香果山粉圓

酸酸甜甜的口感 在飽足一頓結束後來碗這 實在太滿足了~這一頓

1P1018668


最後 櫃台擺著林林總總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也都有在販售喔!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山路887號

03-846385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isukijapan 的頭像
deisukijapan

小Na×瀧先生×翼家冒險星球旅程 ♥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hpapalove
  • 1推~~
    哈哈哈!!我是頭香

    看你介紹吃的感覺都餓了>"<
    不過那間店離我好遙遠啊~~
    不然有機會也想試試
  • 每次看到各地的食記 都好希望自己有任意門
    可以隨時到那些讓我口水流滿地的餐廳們:)

    deisukijapan 於 2013/01/21 11:44 回覆

  • jayshe079
  • 2推

    中午時刻看食記文章
    都特別會餓呢!
  • 真的 此刻又到了午餐時間
    我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XD

    deisukijapan 於 2013/01/21 11:44 回覆

  • ice5sweeting
  • Mu推~
    怎麼辦我根本不會念店名... XD
  • 哈哈哈 會唸也沒有用
    我永遠都講不出正確的店名XD

    deisukijapan 於 2013/01/22 17:25 回覆

  • 月亮
  • 正確的唸法:潗ㄐㄧˊ饌ㄓㄨㄢˋ生活坊。有典雅的裝潢,精緻的客家美食,特別的竹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