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中正路寶雅對面的鬼烹湯
早在前陣子經過就有在觀望了 這天剛好有機會就決定來嚐嚐鮮
 



 原來以為是類似三媽、大呼過癮那種的小火鍋
結果看到menu才發現 是涮涮鍋等級的啦
 
點完餐之後就讓我們到處來看看吧 
 
 

 
這是熟食區 
在點餐時 服務人員有稍作介紹 店內飲料還有白飯及熟食都是無限供應的
但因為看起來普普 再加上光吃火鍋就超飽的 所以這區我們就沒動到手了XD

 


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區
 


在用餐區的後方 還有紅茶 冬瓜茶 爆米花 白飯還有醬料也都在這喔

  


講到白飯 要特別介紹一下還有提供魯肉喔 是南部口味的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很下飯也很香 愛吃魯肉飯的不要錯過囉
 



醬料區
 他們家的辣椒 食用請小心適量取用喔 因為很~~辣 但是也非常香啦
 
 

 

從看到店名就一直會聯想到麻辣 感覺鬼烹湯就該主打麻辣鍋
 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選了赤之湯(四川辣味)鍋底

 

 

菜盤
其實種類都跟一般火鍋大同小異 也算是應有盡有 但不知道是不是出在擺盤問題
看起來就是會莫名覺得有點弱掉 0.0 
 


 鮮蝦蛤蜊 + 梅花豬肉
不要看蝦那麼大隻 但牠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口感有點奇妙... 這不是...不是我喜歡的蝦啦  
 


 用餐完 別忘了還有冰淇淋可以取用喔 <( ̄︶ ̄)/
 

 

最後 就在店家的環境照中跟你們SAY掰掰

外觀跟店內都是走日本風 處處都有櫻花樹作為裝飾 也有好多油紙傘喔
好啦 其實我一開始是因為有日本FU才注意到這間店的
 
但用餐後對這家其實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會是家我覺得吃過就算了的店XD 
 是難吃但是以這樣的價格 我下次還是會選鍋神或是上乘三家啦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正路308號

03-8314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