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跟同事來到的是位在公司附近的早午餐
之前原本是橘子廚房 休息幾天整修後 改成




一到門口看到店名 我們就不斷在重覆唸 一開始唸感覺很難記 但唸多次才發現店名好特別喔 
我:齁 不然去這家XD,同事:布朗去=Brunch



店內不管是LOGO或是擺設裝飾 都是以熊熊為主題的
尤其這隻大熊 光是從外頭經過想不注意到牠都不行
 



另外一個不得不介紹的鎮店之寶就是這個3歲孩子了  
這頓午餐多了她的陪伴 增添了不少意外笑點 整個超熱鬧
 


 店內色調鮮豔繽紛 很有活力的氛圍 瞧瞧這個門 也太可愛了 <( ̄︶ ̄)>
熊熊探出頭來的超Q模樣 好喜歡喔 (比 我們家可不可以也來隻兔兔探出頭 扭XD
 


接著讓我們來瞧瞧Menu 
除了西式早餐店常見的單點餐點外 店家也作了多種的組合餐供客人選擇

 之前午餐外帶 我最常吃的是公仔麵(也就是泡麵啦) 不太餓時都吃1號兒童歡樂餐

有小餐包夾起士雞塊 還有薯條 章魚熱狗 炒蛋 還有附鮮奶茶 是不是很歡樂啊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附餐飲料
我的是紅茶 同事鮮奶茶用的是牛奶瓶造型杯 啊~杯子們都好可愛喔 



來是我的 沙茶鍋燒雞絲麵 (另外還有意麵可以選) 
口味還不錯 配料就幾乎都是火鍋料 還有火腿片、蛋 海鮮控的我還是比較愛有蛤蜊或蝦的鍋燒麵啊XD
 



 2號兒童甜蜜餐
現在兒童餐多了一種組合 是有鬆餅跟漢堡肉片的 飲料也一樣是附鮮奶茶喔
 


 最後就在妹妹的千變萬化組合照跟大家說Bye-bye了

 話說從我們進店入座起 妹妹就開始跟隨我們 後來 還索性搬了椅子來陪我們吃
 用餐還有妹妹免費坐檯XD 整個用餐過程好歡樂 而且小朋友天真的模樣好古錐


 她說她3歲 問我們:那妳幾歲? 
Na:妳3歲 我10歲 那妳要叫我姐姐喔!  妹:姐姐!
 
(哈哈哈 笑倒 我覺得我好不要臉喔XD 
 

店家資訊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一段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