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午餐時刻來到的是自在煮義 店休10多天整修後重新營業
趕緊抽空找藉口來湊熱鬧看一下內部整修前後的差別 說穿了其實就是想吃義大利麵嘛



登登登 這就是內部用餐環境的嶄新面貌 跟原先平實的裝璜比起來更多了份設計感
店家的用心也讓這餐更加分不少 但重點還是餐點啦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店內提供紅茶無限暢飲 這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店內很貼心 紅茶溫度適中 不會過冰喔
然後紅茶口味也不會過甜 現代人都喝微甜少冰 這款的正對味啦



↑ Menu ↑
 店內主要餐點為義大利麵還有燉飯 單點+49即可升等套餐 套餐含濃湯、麵包、奶酪
另外食量比較大的男仕也不用怕吃義大利麵會吃不飽喔 店家有提供加量可點選喔

 

入口處旁的書櫃有眾多書籍 還有調味料也都供客人自行取用
 在等待餐點上桌及用餐的同時 也可以挑本書來打發一下時間喔



我很假掰的挑了本不花錢學商業攝影
希望工作業餘 能夠利用休閒時間到處吃喝玩樂練習拍照 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 



南瓜濃湯
不管是使用的碗盤或是擺飾 可一點都不馬虎 連湯品上頭都有拉花


 

 喜歡南瓜濃湯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道 瞧瞧 實在有夠濃郁的 喝起來也是貨真價實啊XD

 

香蒜麵包 
上頭是新鮮的香蒜醬 烤起來不會像一般的麵包過硬或過焦 咬起來口感很不錯

 

青醬培根麵
據同事說青醬也是非常濃郁實在 喜歡吃青醬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味 (偏偏我不愛青醬 所以沒口福嚐到



 接著換我的茄汁鮮蝦麵登場

 份量十足啊 我覺得這不用加麵光正常份量就可以吃的超撐 瞧 上頭還有蝦膏 哇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然後店家很貼心喔 還有附上裝蝦殼的杯子跟溼紙巾 是的 就算剝蝦殼很麻煩還是阻擋不了愛蝦控
 
 


 來張特寫 一份義大利麵就有6隻蝦 而且不是小蝦 是新鮮肥美的蝦兒喔
結果麵量太多 我只吃2/3就飽了 店員來收盤看到沒吃完 會關心今天用餐的狀況喔
 
 

最後是甜點焦糖奶酪 好好吃喔



店家資訊

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03-8321063、0911-292017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