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位在中央路上的波士迪克 早在前幾個月同事經過發現這間回報後 我就一直在觀望中
因為打聽到的負面評價挺多的 一直到前幾天 決定跟瀧先生來勇闖地雷區看看



 店面佔地廣大 但可惜的是卻沒有專屬停車場 只有門口停不到10台就滿的停車區 實在有點不方便
然後用餐時間店內人潮還算蠻多的 但一眼望過去 族群大都是家庭聚餐 不然就是中年以上人士聚會
 


 主餐價位從$280~$580都有 皆附自助吧吃到飽  

怕誤觸地雷還要花大錢會心疼 所以我放棄了海鮮們 這次我們點了基本款的香蒜雞排 洋蔥豬排

點完餐就讓我們開始到處晃晃 看看自助吧有哪些食物們 Go  



飲料區 
 有汽水機 還有冰沙機 茶飲 熱咖啡 霜淇淋 
 


冰涼涼的飲料區

 

沙拉吧 



餐包土司區
 我有烤餐包來吃 奶油餐包吃了會有點小爆漿 還不錯吃 (哈哈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餐包這玩意
  



日式手捲壽司區
 但從我進門用餐到離開 這區始終都是空蕩蕩的 畢竟 看起來就不會吸引人想去點 0.0



熟食區
菜色種類會變化 一開始進門有看到蛤仔 還有扇貝 結果一轉眼要去取用時 就已經空了變上其它菜了
 
 

 冷盤區
 
 

關東煮 蒸籠 茶碗蒸
我只有吃茶碗蒸 就是碗蒸蛋 裡面完全沒有配料啦
 


 香蒜雞排
排餐上桌的速度快到我連沙拉都還沒享用 也還沒喝到湯 然後自助區只晃了一圈幾乎什麼都還沒吃到...
 
 

 洋蔥豬排
 肉量也太實在了 整整三大塊 上桌我跟瀧先生都傻眼 底下洋蔥也是放滿滿的 
 
 

然後 原來醬料在湯品區 也一樣要自取的 等我們的排餐上桌再去拿完醬料回來淋
 完全沒有那種享用排餐 聽到醬料淋在鐵盤上發出"滋滋"的聲響啊

 
----------------------------------------小Na誤觸地雷老實說----------------------------------------
 
 其實他們家的排餐不難吃 自助吧也不算差 種類還蠻豐富的 而且裝璜也蠻講究的
 但整個用餐品質會讓你有置身在夜市牛排的感覺 像花了2.300塊吃一頓夜市牛排

對於一直愛好排餐的瀧先生來說 這間店根本完全玷污了排餐的價值XDDD 

好像自助吧才是主角 而排餐只是配角似的 太不受重視了 大哭哭 

在用餐的同時 我們2人都有了相同的共識 那就是
這家店..........是我們再也不會想踏入的地雷區 (咻~蹦~

 
 
------------------------  ------------------------
 
 
好啦 講完內心話後舒服多了 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用完餐還有點心啊 (立馬裝沒事是我的專長
 

 
 來瞧瞧 小朋友們應該都很愛這排 有冰淇淋 還有果凍 巧克力噴泉 跟爆米花
巧克力噴泉區從我開始吃沙拉 到裝湯 裝醬料 烤麵包 一直到最後接近它 從來沒有空區過噢 
一直都有小朋友環繞在它旁邊 而且有個混血小朋友 還給我一次拿了5支以上棉花糖
盤子都裝滿了 我看他要罷手離開了 當我伸出手拿 他又擠過來要繼續用

小朋友 你是沒看到現在是大姐姐的turn了嗎 (怒瞪 
 
 以上題外話啦 重點是巧克力棒好好吃噢 我還是兒童時最愛這一味了

 
路人os 立馬沒事這招實在太恐佈了... 完全是一進食就馬上進入食物模式!!!!
 
 


 最後 還有這一櫃點心區啦
 (整頓吃完 戰鬥力完全減退 只吃了奶酪就放棄了 準備結帳閃人)
 
這頓地雷餐 280+32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講到服務 又要來段小Na老實說 為什麼吃頓飯我覺得像在趕火車一樣

幾乎平均每3分鐘就會有服務生推著收餐車經過 也就是我們用餐過程中會不斷的打擾

  要收空盤保持桌面清潔這個出發點是好的沒錯 但....
 我明明才剛拿上桌的熟食 服務人員經過還問我 這可以收嗎 =__________=

 我只是夾不多 每樣都夾1~2個試口味XDDDD 

 
瀧先生淡定說:誰叫妳夾那麼少 感覺像是已經吃完不吃的 (冏
 
 就這樣啦 這篇實在大大透露我碎碎唸的本性了... 我的形象啊


 
店家資訊

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356號

03-8532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