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這間算是花蓮涮涮鍋的開鍋元老 是我從國(?)高中就吃到現在的 鍋神
一兩年前重修裝璜整頓後 取餐動線及座位都重新變動規劃過 現在用餐環境也更添加時尚氛圍
 
 

鍋神是連鎖店家 不管在哪個縣市幾乎都有它的據點 所以之前不管是去台北玩樂 或是在高雄讀書時
  

每次天氣冷最常衝的就是鍋神了 這時候應該很多朋友都在電腦前默默點頭稱是 (笑
 
 

沾醬區



 飲料區 
來到鍋神 我最愛喝的就是他們家的烏梅汁 以前都是一人一杯作為開胃 但到最後通常整桌的都會在我面前
可見我熱愛的程度 後來烏梅汁改為無限暢飲任你倒 說有多嗨森就有多嗨森啊

 

菜盤
 話說我還蠻害怕遇到長條狀造型的盤類 每次明明擺盤很正點 都會被我拍的很奇怪XD

 

 海鮮控的我還有Na媽咪 最常點的不外乎跟海鮮有關的 之前是都點鮮蝦蛤蜊鍋
自從某次發現有三鮮鍋這個好鍋 喜歡就馬上轉移了 有多種海鮮可以任挑3樣 萬歲
 

 

姐姐還有瀧先生都很愛的 松阪豬肉
據說所指的是豬的下鰓肉 口感香滑 肉質相當Q有嚼勁 而且每頭豬能生產的只有兩片 算是頂級豬肉部位喔
 
 


 另外學生時代或是不想花太多餐費又想吃涮涮鍋時 最常點的就是梅花豬肉鍋 
 這次還點了 雞柳鍋 → 這是地雷 煮起來就是無色無香的雞胸肉 = = 



除了附餐(白飯 烏龍麵 冬粉)可供選擇外 還有提供每人一顆雞蛋喔


 
再來要特別介紹一下 在醬料飲料區處有道"思背秀"的 就是這個魯肉 
 相信很多魯肉飯控看了都眼睛為之一亮 吃火鍋之餘還能吃到魯肉飯 有沒有那麼感心!



 最後 還有 甜點 紅豆湯 跟 冰淇淋 喔!



 有在關注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我前幾天才跑去吃換新東家後改名重開幕的花饌
但花蓮涮涮鍋湯頭比一比 我還是最喜歡鍋神的湯頭啦 從小吃到大的良心推薦
 
話說當年高中畢業在等開學前 我還曾經去鍋神應徵工讀生 為的是看員工餐有沒有可能供應火鍋
哈哈哈 你看我是有這麼愛就是了啦 但最後因為晚班時間要到凌晨下班就放棄了XDDD
 
好啦 把我熱愛的涮涮鍋店推薦給大家 沒吃過的這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店家資訊

花蓮市國聯五路55號

03-8353035

 

arrow
arrow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