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轉角相信很多人都很有印象 原本是經營多年的珍鍋
換人經營後 改成花饌 開幕期間也有一連串優惠活動展開



看的出來 新經營者在行銷宣傳這一塊有特別下工夫
在11月份中 不僅打卡有9折優惠 當月壽星也有75折呢



店內裝璜擺設延用之前珍鍋的 目前只有開放一樓
座位不算多 所以用餐時刻沒訂位的話就可能要稍微等待喔



價格在220~490之間
比起一般最基本的肉類涮涮鍋 價格是有比較高一些些



醬料區
醬油有分一般(鹹口味)跟特調(甜口味)兩種 鹹口味真的就是死鹹 所以兩種我都各加一半




飲料區
除了茶類外 還有冰沙 百香冰沙好好喝噢 另外旁邊也有開飲機提供開水啦



菜盤



附餐 有白飯 冬粉(細) 粉絲(粗) 還有拉麵可供選擇喔



鯛魚鍋
鯛魚片份量十足 還有附片花枝耶



螃蟹蛤仔鍋
整隻螃蟹 加上 新鮮蛤仔 一樣有附數片花枝 光看到多種海鮮就好嗨森(我是海鮮控XD



加點的 極黑豬肉片
是採用黑豬肉 所以略帶肥肉 吃起來口感更佳喔 而且會不會太大片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火鍋控 冬天到了三不五時我的正餐都是火鍋
但這間實在不是非常合我的胃 主要敗在湯頭跟醬料 偏偏這兩項是火鍋的重點啊



但海鮮們是真的很新鮮 光看到這隻螃蟹就覺得超值了 不用沾醬就非常鮮甜味美



最後 還有甜點 紅豆牛奶西米露
完食後 我突然是很想念鍋神的湯頭 還有阿官的甜點啊XD



結帳處擺放色彩鮮豔 多種口味的水果糖 目前優惠是平日79折 假日85折
所以今天用餐下來才$500多 我的螃蟹蛤仔鍋打完折只要$213噢 好便宜啊

 

但再讓我挑差不多價位涮涮鍋進食的話 我會挑鍋神或上乘三家啦
這兩家是目前我的首選 但如果再高價一點的話 當然首選是阿官 嘿嘿
<( ̄︶ ̄)/



 店家資訊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200號

03-8579091、0980-421042



arrow
arrow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