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壽司 相信大家一定隨便都能唸出一整趴的壽司店家來
而這次來吃的是位在自強路上的小張壽司
 

  

走的也是平價路線 但感覺日式料理這種東西 就是隨便要吃飽都一定得花上好幾百
平常午晚餐我通常都是一碗海鮮烏龍麵就打發了 他們家的海鮮烏龍湯頭很鮮甜我很愛啊
 


餐具提供自取 另外要飲料或是要店家提供的冰冷熱開水 都自行取用喔
 


綜合沙拉
 還蠻虛的一道沙拉 這樣一盤要100 我覺得有點貴 而且沙拉球不好吃 魚蛋也不好吃 哭哭

 

鮭魚握壽司豆皮海苔壽司
 普普讓人吃完沒啥特別印象的握壽司 平常我中午也會外帶海苔壽司(有肉鬆或紅肉絲的可以選)



 烤魚下巴
還不錯吃 但如果再焦一點像馬路上的應該會更好吃喔

 

烤松阪豬肉

搭上檸檬汁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吃喔 烤物都好好吃喔 我甲意

 


 味噌湯

 

蛤蜊湯
 店家很實在喔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 但裡面的蛤蜊可不少顆呢


結論是:我以後還是乖乖點鍋燒烏龍麵最實在了XD


 
 店家資訊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08-1號

03-8461849、0935-34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