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來到的是我已經唸很久 從第一次經過鹽寮發現這家店就決定要來
 
結果前後拖了要半年一年才來的 LABAZ 11號廚房



話說這兒離市區真的有段距離 還好之前我打算騎機車衝來嚐鮮的念頭沒實現
光開車我們都覺得好遠喔 但一到 老闆跟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就讓我們完全忘卻很遠這檔事

 

內主要色調是我跟瀧先生很愛的蘋果綠 然後處處都有可愛的小玩意兒
是個很好殺記憶體的地方 老闆娘也親切的說 歡迎到處拍照 <( ̄︶ ̄)/
 


 但到了這裡 當然主要目的是用餐 就讓我們來瞧瞧MENU
這裡消費方式採單點 點餐加點飲料50/杯 另外鐵板餐有附沙拉
 


店內從鐵排餐 義大利麵 到飯食都有 牛肉 肋排 蝦 甚至連素食都有 幾乎是每種食性都照顧到了
桌上都會擺著餐具 如果有不足的 服務人員也會馬上為你送上
 


 首先登場的是飲料 柳橙汁(冰)及巧克力牛奶(熱)

雖然都很好喝 但這樣排排站起來 我的熱飲看起來就略為遜色了點

 


再來登場的是沙拉(有和風芥末及橙汁兩種口味可以挑選喔)

其實我點的餐是沒有附的 但老闆娘說今天有多做 所以招待我也有沙拉嚐喔 兩種口味都很合我胃口
 


疑 原本以為主餐這麼快速就上桌了 才發現不是 這盤依舊是老闆娘招待
 說因為我們沒有點到薯條 她招待我們吃看看 特調的甜辣醬也非常對味 怎麼每樣都那麼好吃啦




 炸蝦蕃茄義大利麵
主角炸蝦有五大隻 另外配的紅蘿蔔 青花椰 還有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香菇也太好吃了
但反而是主食義大利麵不夠熱 然後搭配紅醬吃起來味道似乎太淡了....
 



鐵板豬肋排
據瀧先生表示 光由外型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口味也是非常特別
豬肋排原本就是道微甜的料理 所以好吃喔!



這裡每份餐點都份量十足 據同事說 如果聚餐人數超過8人
可以請店家配菜 350/人 保證店內每樣料理都吃的到喔
 


義大利麵我還剩下一點點實在是吃不完 份量太實在了啦
所以吃完主餐後就悠閒的聊聊天 享用飲料還有配薯條(老闆娘正在跟另一桌港仔客人聊天)



眼尖的朋友是否有發現瀧先生的冰柳橙變色了 變可爾必斯了
熱情的老闆娘極力推薦她們家的可爾必斯 說要招待我們喝看看啦



結帳前到處拍拍 在櫃台旁的小空間 有各式餐具還有調味料
還有可愛的小飯鍋 在用餐中白飯不夠都可以添加喔:)



在這兒用餐真的很舒適 熱情的服務態度有種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樣的心情
店家關心的是你有沒有吃飽 你喜不喜歡這裡 還提醒我們可以到處拍照 娃娃們也歡迎任意移動XD 


用餐完畢後 原本外邊的小貓沒有出場 老闆娘還拿手機秀給我們看前幾天幫小貓拍的照片
最後要離開前 總算是有看到了 小貓好古錐喔
╭(′▽`)╭(′▽`)╯
所以喜歡貓咪的朋友們 這裡一定會加分不少喔

這裡只有營業五六日的晚上 所以要前往用餐記得先訂位喔 以免撲空了


 店家資訊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39號

03-8671310、0958-664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