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涼意漸濃的氣候 吃熱騰騰的火鍋是再適合不過了
尤其是對我這火鍋控來說 ← 這人明明是出了名的什麼都愛吃
 


  這天不管去哪間小火鍋店都是大客滿狀態 到處晃剛好想說來吃吃翻火鍋

很想念他們家鮮甜肥美超新鮮的大顆蛤
蜊還有鮮蝦啦

 


 前面還有3~4組客人在等 先跟櫃台講人數 服務人員登記後會給等候招待券
待會用餐可以免費兌換指定單點商品一份 (第一次看到還有這種的 好棒好棒



 等了一會兒 終於到我們了 翻火鍋1.2樓都有座位 這次用餐是被安排在2樓
其實空桌還挺多的 只是太多人了 服務人員來不及收桌 備桌 所以整場算是蠻混亂的
 


 

↑ 點餐menu ↑
不管是要陸上跑的肉類 或是水裡游的海鮮類 或是要包山又包海的 全都任君挑選
附餐有 王子麵 烏龍麵 冬粉 或 白飯 可供選擇喔



點完餐就是醬料製作時間了 
今天服務人員真的忙翻了
所以就連醬料區的沙茶醬 蔥 蘿蔔泥 還有洋蔥塊 全部都來不及補(還好還有1樓醬料區啦
 



菜盤 (會依當天菜色狀況作變化喔
 像我的是沒起士球有魚蛋 瀧先生的是有起士球沒魚蛋喔


 


肚子餓嚕 把該放的都放下去煮 (我的鏡頭被熱氣給矇上了一層霧XD 

 


去骨雞腿鍋 (瀧先生說這是店長推薦的喔
雞腿肉好嫩 而且煮到最後瀧先生把附的薑片丟下去 熬到變雞湯了 超級美味的



草蝦鍋 (我本來是要點蛤蜊鮮蝦鍋的 結果今天蛤蜊沒有了
 鮮蝦也是超級新鮮的 而且一送上桌瀧先生就忍不住說了 這蝦也太肥美了吧!好大隻



憑等候券兌換的豬肉一盤
結帳時才發現 點餐的服務人員弄錯 幫我點的是梅花豬 其實兌換的是煙燻豬肉噢 
 


 整桌滿滿的 光看就整個飽足感大升
(對齁 忘了說服務生一開始就有先送上壺紅茶喔 飲料除了紅茶 還有冰沙可以無限暢飲
 


還有甜點 紅豆紫米甜湯 也是好好喝
 
 


除了甜點外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是重頭戲
霜淇淋任你吃



先來一支我作的NG大失敗版 瀧店長看到都昏了啦
 還是快請店長來為我們示範教學

 

 步驟一 從抽屜內取出甜筒餅
(2樓的是在抽屜 1樓的是在機器旁喔)



步驟二 預備備就定位
 


步驟三 開始一圈一圈的擠冰作型
 



完成,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一二樓的霜淇淋口味不同喔 二樓是香草 一樓是巧克力的

 



就連冰沙口味兩層樓也不一樣喔


 
完成,但香草跟巧克力比起來 香草好吃多了 巧克力好甜 ε( ̄□ ̄)3||
 

 
最後 結帳有送單品買1送1的券喔 使用期限到10月底 有要去的朋友再跟我拿吧

 

店家資訊

花蓮市仁愛街131號(特力屋後面)

03-8333052

 
 
arrow
arrow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