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我的火鍋清單裡前幾名的最愛之一
位在商校街的阿官火鍋【花蓮旗艦店】是連鎖的喔 全省各地都有據點



等候服務人員帶位
 從高中就愛上阿官麻辣鍋的我 就連到高雄讀書或是去中部北部玩都要三不五時阿官一下

 


店內空間及動線都規劃的不錯 不管是2人 4人或是6人8人 都有適合的座位
 所以不管是情侶約會 朋友聚會 親友團體聚餐都可以考慮的店家
 


↑ Menu ↑
 價格也是一路漲漲漲啊 我記得最一開始吃海陸一份才350 現在居然要430 (⊙_⊙;)
 



點完餐之後就是醬料製作時間 入口處及廚房旁兩邊都有醬料處 這樣就不怕大塞車囉
 



 阿官的獨家特調醬料 加上 生辣椒 油酥 蔥 蒜 再淋上海鮮醬油 GooD

 


要是吃不慣特調醬料的朋友們 也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一般的牛頭牌沙茶醬喔 

 


比較殘念的是 阿官不像其它火鍋店家 飲料是提供無限暢飲的 它們家的都是另外單點的喔
 
有烏梅汁 汽水 茶類 我們家庭聚餐通常都是點無糖的烏龍茶(偶爾我還會外帶一瓶烏梅汁 好好喝



  麻辣湯底上桌 (可以選擇要小辣 中辣 大辣喔) 裡面有附兩塊鴨血
我們之前是都吃到大辣還嫌不夠辣 但現在年紀稍微有了比較養生 所以這是中辣等級而已
 
 


椰奶鍋底上桌 裡面有附幾葉白菜還有朵袖珍菇
 

 

每份套餐都會附的菜盤 底層還有寬粉絲喔 (粉絲煮成麻辣的整個美味翻

 

黑豬肉套餐肉盤 



梅花豬肉套餐肉盤
(要是不喜歡略帶肥肉QQ口感的朋友 建議可以選擇一般的梅花豬肉)
 


 海陸火鍋 (海鮮盤+肉盤有牛肉或黑豬肉可選擇)



其實海鮮盤內容一般是:蛤蜊 蚵仔 魚肉片 鮮蝦 曼波魚塊 扇貝
 (這次多了花枝丸)
但我比較不喜歡曼波魚跟扇貝 所以每次來都會交待服務人員幫我去掉那兩項   



單點油條 (放到麻辣鍋底煮軟軟的超級好吃)



單點滷鴨血 (跟鍋底附的不一樣喔 這是有滷過的 好好吃)



單點綠花椰菜 (煮的過程中要注意 不然煮太久會軟到散掉啊 0.0



不得不說一下這次最蝦的事 以前蝦兒都是又肥美又鮮甜的 這次怎麼煮好剝好殼 整個
像蝦仁 



飯後甜點 紅豆紫米 (偶爾會是椰奶紫米的 都好好喝噢




結帳處
才正在說剛進來時看到糖果還滿滿的 怎麼離開就被拿快空了(老闆一聽到很阿沙力的馬上補滿


結帳時剛好注意到的立牌 有吃牛肉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喔


店家資訊

花蓮市商校街2-1號

03-8357711

 

arrow
arrow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