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讓我親愛的兔兔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HELLO!你好嗎』 ( ´ ▽ ` )

 我是小Na初登場,請多多指教! 決定重返無名部落格的主要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 我是個愛吃鬼 也同時是個愛買鬼啦 

為了能與各位朋友們分享好吃的美食 除了在地人推薦的必吃美食外 尤其特別偏好

尋找在地新開店家嘗鮮 沒吃過的都想要去try看看啦 (就算是偶爾會誤踩地雷

還有互相交流女孩們愛的五四三 或是 最近朋友間流行什麼樣的話題

不管是有什麼好物或是好康的 還是有什麼減肥的好法子 就讓我們彼此交流分享吧!

畢竟 這是女孩們與生俱來的本命嘛 (啥米
血拼自動合理化XDDD)



接下來 就讓伴隨我一起吃喝玩樂的伙伴們先逐一出來跟大家見個面吧


首先 要登場的是今後主要跟隨我一起上山下海的小白姬
(OLYMPUS E-PL2)

雖然我們從相識到相知相惜也才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跟妳好像還不是很熟 但還請多多指教囉!



再來 要登場的就是偶爾被我強迫逼出門伴遊的 550D (灑花....



然後 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聰明手機兒也伴演著重要的角色 打卡製圖都免不了要用到它 我親愛的 愛瘋小姐

要私心介紹一下我的桌面 是我愛的
益若翼 女神噢 (LOVE*n



接著是瀧先生的手機 偶爾也會被我拿來利用一下啦 (當愛瘋小姐發脾氣或是肚子餓沒電力的時候XD



接著是 入手已經N年的愛評網食記記事本 

直到最近我才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紀錄我的愛吃生活 將養豬計劃公諸於世 (摳鼻





介紹完這些伙伴們 我也累了啦 (喂喂喂 不是才打沒幾個字就在喊累...

畢竟這是 First 嘛♫ 之後還有的是機會聽我碎碎念 那以下就讓試拍的照片們充充場面囉~

↓ 神品咖啡館 泰式烤雞腿飯




↓ DOMO複合式茶舖 蜜汁咕咾肉






↓ 熱鬧世界裡的孤單兔兔
 



(以上)

         2012.9.9 後記:

買了小白姬後東拖西拖到現在才發第一篇文章,說來實在有點懶散XD  沒辦法嘛!!! 

決定想要認真po個食記已經想一陣子了 但發現每次揹了相機出門 要不是食物一上桌就等不及大快朵頤

要嘛就是跟朋友聚餐要分心到處拍拍拍有點不好意思 0.0

慢慢來吧 人總是會慢慢成長的 而我只想紀錄我的生活 記下當下的心情

就算以後再回顧這些文章 也能憶起這時候的點滴。



話說今天中午高中迷你同學會 in DOMO ψ(`∇´)ψ 跟久久一聚的朋友們見面真的有說不完的話

從午間12點就一直聊到5點多 都已經午餐吃完一輪 再加第二回合午茶鬆餅了

從現在聊到未來再憶起過去 我想說的是 一直都很慶幸 從小到大甚至到出了社會

遇到過的同學、朋友
同事 我們都是如此單純 沒有心機 也沒有虛偽 

所以在一起才能如此的放鬆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然後 我發現我有點愛睏了 所以 就先這樣了 GOOD NIGHT 祝福我們都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suki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